欢迎您来到辽宁广告职业学院优教平台网站
教学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辽宁广告职业学院 >> 优教平台 >> 教学工作 >> 正文
高松主任谈扩招学生教学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3/1 打印本页

2020年1月11日,学院扩招学生管理办公室高松主任在扩招学员开学典礼上进行了扩招学生管理介绍。


202003011656287122923.png


高主任作为辽宁广告学院扩招管理办公室第一任负责人,首先向大家介绍部门的职能。扩招学生管理办公室以争取“让每一个学员按时毕业为目标的综合服务机构”。

高主任在讲话中指出,辽宁广告职业学院多年来坚持采用“二元互导”的管理模式,即教师与学生共同参与管理,实现师生共建校园的目的,多年来,我院通过“二元互导”管理模式培养出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学生干部,很多的优秀毕业生都是在学生干部的群体中脱颖而出。

高主任表示,同学们都曾是守护过国家的“人民子 弟兵”,能够选择辽宁广告职业学院作为自己走向社会的阶梯,是学院的荣幸。在未来的三年里,这所学院和所有老师将通过不懈的努力帮同学们拥有更好的人生。未来,学院将为同学们提供档案管理服务、教学管理服务、活动管理服务、组织管理服务等多元化的服务项目。

最后,高主任强调,学院会尽量帮助每一个学员顺利毕业。未来三年,同学们的生活是丰富多彩、充满激情的。能够感受到师生之情、战友之情、同龄人之间的青春之情,这段经历一定会帮助同学们的学习与工作相互促进。“百战归来再读书”,高主任最后再次代表学院祝同学们阖家欢乐,梦想成真,学业有成。


办公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蒲河南路、辽宁广告职业学院(办公楼227);办公电话:024-89345845;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备案号:辽ICP备12016437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备案号:辽公网安备 21011402000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