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辽宁广告职业学院优教平台网站
教学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辽宁广告职业学院 >> 优教平台 >> 教学工作 >> 正文
曹毅委员谈扩招学生教学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3/1 打印本页

2019年1月11日,辽宁广告职业学院院委会曹毅委员在扩招学员开学典礼上介绍了高职扩招的意义。

会上,曹委员向全体师生宣读了《辽宁省教育厅等六部门关于印发<辽宁省高职扩招专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辽教发{2019}94号)文件,并进行了政策解读。


202003011658234212781.png

曹委员表示,我院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把发展高等职业教育作为缓解当前就业压力、解决高技能人才短缺的战略之举。

他指出,高职扩招专项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立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职业教育的重大发展机遇,是促进我省职业教育服务国家战略、融入区域发展、促进产业升级和健全现代职业教育体系的重要举措和客观需要。

本次高职扩招主要面向普通高中、中职毕业生、退役军人、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和新型职业农民等人群,同时按照“经济发展急需、民生领域紧缺”的原则培养适合当下社会的技能型人才。

我院会坚持做好高职院校扩招工作,始终贯彻国家及省政府的教育方针,做好学生的录取、学籍管理、就业创业等多方面工作。


办公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蒲河南路、辽宁广告职业学院(办公楼227);办公电话:024-89345845;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备案号:辽ICP备12016437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备案号:辽公网安备 21011402000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