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辽宁广告职业学院优教平台网站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辽宁广告职业学院 >> 优教平台 >> 工作动态 >> 正文
致辽宁广告职业学院扩招学生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0/3/1 打印本页

亲爱的扩招同学们:

    大家好!

    新冠病毒疫情出现后,全国人民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积极配合,为对抗疫情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在这里,辽宁广告职业学院全体教职工对同学们表示诚挚的慰问。希望你们继续严加防范,勤洗手、讲卫生,出入人群戴口罩,保持身体健康,不给病毒可乘之机。

    近日,很多岗位也陆续复工,在此祝愿大家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2020年2月18日,中共辽宁省教育工委、辽宁省教育厅印发了《关于辽宁省高校2020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指导方案的通知》(辽委教通[2020]5号),根据文件指示精神,辽宁广告职业学院将实行错时开学,在此期间,请同学们做到以下几点要求:

    一、禁止到校来访

    根据辽宁省教育工委、辽宁省教育厅相关要求,学院实行错时开学,并加强校园安全管理,疫情期间,禁止同学们到校办理任何事宜。

    二、灵活教学管理

    (一)开展线上教学。按照教育部相关指导意见,做好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学工作,我院线上授课系统将于近日正式投入使用,请同学们主动学习、积极探索,掌握更多的专业知识。

    (二)错时线下教学。根据教育部和省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要求,统筹全省开学时间,我院将实行分批错时开学,扩招同学们的线下授课工作也将按照最新要求重新部署。

    (三)印制课程讲义。学院为了让同学们能够真正掌握专业知识,根据学院各专业授课内容,为同学们印制了“课程讲义”材料,讲义材料分为电子版和纸质版,免费提供给同学们,以便大家更好的完成学业。

    三、线上信息管理

请同学们关注“逐梦广院”微信公众平台,平台会发布关于同学们的各项事宜和最新政策信息,学院各项工作的具体时间也将及时在此微信公众平台发布。请同学们密切关注“逐梦广院”微信公众平台与辅导员老师发布的各类信息

    同学们,你们每个人都是辽宁广告职业学院这个大家庭重要的一份子,学院始终提倡学生要紧跟社会发展步伐,做新时代合格大学生,请大家珍惜并尊重学生这一身份和使命,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祖国健康发展贡献一份力。

                                                                                       辽宁广告职业学院 

2020年2月24日


办公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蒲河南路、辽宁广告职业学院(办公楼227);办公电话:024-89345845;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备案号:辽ICP备12016437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备案号:辽公网安备 21011402000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