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辽宁广告职业学院优教平台网站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辽宁广告职业学院 >> 优教平台 >> 工作动态 >> 正文
辽宁广告职业学院扩招学员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0/3/1 打印本页

2020年1月11日上午10时,在我院举办了“扩招学员开学典礼”。


出席本次典礼的有:辽宁广告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刘凤娟院长;全体院委会委员;各处室领导以及学院全体教工,同时,学院还邀请了来自辽宁省各个城市的部分扩招学生出席参加。


本次会议由学生处杨帅处长主持。


首先,全体师生观看了辽宁广告职业学院介绍视频,随后,进行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全体师生观看了沈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以及辽宁广告职业学院院长就扩招学生应该如何参加高职扩招政策接受了相关媒体采访的视频。与此同时,高院长因出差参加会议未能出席本次典礼,特以VCR的形式向通过扩招政策成功被我院录取的同学们带来了诚挚的问候。


大会第二项:辽宁广告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刘凤娟院长致辞,刘院长在讲话中指出,辽宁广告职业学院非常欢迎大家的到来,对各位同学成功被我院录取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大家能够珍惜国家给予的良好政策,努力学习,提高自身的综合素养。紧接着,全体师生观看了辽宁广告职业学院宣传视频。


大会第三项:院委会曹毅委员介绍了扩招的意义,曹委员在讲话中提到,国家高职扩招政策是国家依据实际形势制定的适合社会发展的良好政策,通过高职扩招政策解决广大退役军人的就业难、学历低等问题,向着提升我国综合文化水平的目标迈出了一大步。


大会第四项:院委会翟丹委员介绍了教学管理模式,她表示,通过高职扩招政策被我院录取的学生享有全日制大专学历,考虑到同学们需要一边工作、一边学习的情况,所以学院将采用“线上+线下”的教学模式开展授课内容。


大会第五项:扩招学生管理办公室高松主任介绍了扩招学生管理模式,高主任强调,学院多年来一直采用“二元互导”的教学模式,即教师与学生共同管理的模式,学生参与管理、师生共建校园,多年来培养了非常多的优秀毕业生,那么在扩招学生工作中,依然采用组建班委的模式进行管理。


大会第六项: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刘凤娟院长为各地区班委会代表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大会最后一项:扩招学生代表发言。随后,全体师生在图书馆一楼合影留念,合影后,各地区辅导员与参会学生分别召开了座谈会。午时,学院宴请了各地区前来参加开学典礼的扩招学生。


本次2019级退役军人学员开学典礼邀请了各地区部分学员参加,主要为了使学院进一步了解扩招学生心理状态,听取各地区学生意见,以便于学院调整教学计划,更好的开展扩招学生教学工作。2020年3月份正式开学,以授课为起始点,届时学院将邀请全体学员到校共同举办开学典礼。


办公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蒲河南路、辽宁广告职业学院(办公楼227);办公电话:024-89345845;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备案号:辽ICP备12016437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备案号:辽公网安备 21011402000312号